勇往直前

就喜欢虐文

小叔,祝你...新婚快乐,我不喜欢你了....

他养了她十年,她暗恋了他十年。

得知他婚讯时,她知道自己该放弃了。

离开这天,云朵站在机场的登机口,再次拨通了封慕野的电话。

"慕野哥哥,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八岁被你收养,从那时候,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你一个人。"

"小时候,为了得到你一句夸奖,我逼自己听话懂事,认真学习,

不给你惹任何麻烦,长大后,我想让你也喜欢我,想让我们在一起。"

"云朵!"封慕野猛地打断她,语气里带着怒意

可若仔细分辨,还能看出几分慌乱,"别再说胡话!"

"我很清醒,你是明锐的总裁,而我只是一个孤儿,你养我长大,是我名义上的小叔


我知道喜欢你是不自量力,是不知廉耻,是痴心妄想,


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我真的.....好喜欢你。"

云朵想,封慕野现在一定很生气,气到恨不得没养过她。

可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封慕野握着手机的手缓缓收紧,心不由自主的急速跳动。

"朵朵,你太小了,根本不懂什么是喜欢,我是你的小叔,我们不可能。"

听到这个答案时,云朵眼中已经凝满泪水。

她苦涩一笑,

"你放心,我不是在跟你告白。"而是在,跟你告别。

"我是想告诉你,以后,我不喜欢你了,再也不喜欢你了。

谢谢你养我长大,祝你……新婚快乐,和心爱之人,白头到老,岁岁年年。"

"我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了。"

说完后,她挂断电话,将手机卡掰碎扔进垃圾桶,头也不回的走进了登机口。

直到电话挂断很久后,封慕野耳边还环绕着云朵那柔弱又苍白的声音。

他忽然有一股极不好的预感,云朵这些年一直乖巧听话,


从没有做过出格的事,就连上次告白,被他吓了两句之后都立刻给自己找了理由。


以她的性格,绝对不会突然打这个电话。


还有,她说的不喜欢他了,放过他了,又是什么意思!


明明是他拒绝了云朵的告白,可先慌的却是他。


刚拿起车钥匙想往回赶,秘书却抱着文件迎面走来:"封总,十分钟后会议要开始了。"


封慕野猛然冷静下来,他现在是在做什么?


身为她的小叔,身为长辈,难道也想跟着一起胡闹吗?


他闭了闭眼,强行压住内心的悸动:"走吧。"


等到会终于开完,他没再回办公室,而是径直去地下车库开车出去,


车上,他仍然控制不住再次拨通她的号码,却只能听到又一句的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十分钟后,车子开到天水别墅,他大步走进去。


保姆正在打扫客厅,见封慕野忽然回来,有些诧异:"先生怎么回来了?"


"朵朵呢?"保姆茫然道:"您不知道?小姐一大早就提着行李走了啊……


封慕野立刻迈步上楼,大力推开她的房间门,却发现里面已是一片空荡,


唯有房间的大柜子里,放着满满一柜子礼物。


全部都是他送的。


心里的不安成真,封慕野僵在原地,轰的一声,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走了?走去哪?


他心脏狠狠一痛,还来不及反应,下一秒,老宅的电话打来,封彦焦急的声音传来 --


"小叔!朵朵一大早就被她姑姑带走了,还注销了她国内所有的身份信息,


好像是……永远都不打算回来了!"


——————


“朵朵,生日快乐!”


傍晚,天水别墅,一众十几二十岁的少年少女围着中间穿蓝色公主裙,头戴皇冠的女孩,向她捧上一个三层高的生日蛋糕。


向来吊儿郎当的封彦也难得正经,递来一个礼盒:“18岁生日快乐,小朵朵。”


云朵双眸笑得弯弯的,向他道了谢。


随后,大家开始切蛋糕、唱生日歌、玩游戏,一切都十分和谐。


而在这样和谐热闹的氛围里,唯有主角云朵本人有些心不在焉,她一次又一次抬头去看墙上的吊钟,又看向紧闭的大门。


他还没有回来。


众人玩到晚上八九点才逐渐散去,只剩封彦一个还没走。


天水别墅是封彦的小叔封慕野名下的,自从十年前云朵父母出车祸去世,她被世交的封家收养,跟着封慕野搬进来住之后,封彦也是这儿的常客。


“小叔怎么没回来?你每年生日,他不管多忙都不会错过的。”


封彦喝了几罐啤酒,有些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云朵笑着解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用小叔年年都陪着我。”


封彦点点头,似乎也觉得没错,往门口走去:“司机已经来接我了,那我先走了。”


云朵起身送他:“好。”


送走封彦后,原本热闹的别墅瞬间归于安静,云朵将有些糟乱的客厅收拾好后,看了一眼时间,眼里那隐藏很深的落寞,慢慢流泻出来。


她关了灯,脱下鞋抱腿坐在沙发角落,静静等待着。


夜色渐深,直到距离零点只差半小时,昏昏欲睡的云朵,终于听到了玄关处开门的声音。


“嘭!”


客厅的灯被打开,瞬间亮起的光让她有些不适应,云朵闭了闭眼,再次睁眼时,封慕野高大的身躯就站在她面前,携着一身深夜寒意。


封慕野看向她,嗓音低沉如大提琴:“怎么还没睡?”


“小叔,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她的声音不自觉带着委屈。


封慕野一愣,右手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抱歉,今天的事太多,我忘了。”


云朵知道一定是这样,身为明锐的总裁,他很忙,她应该体谅的。


可是明明从前,不管多忙,他都一定会陪她过生日的,会为她准备精心的礼物,会实现她期待已久的愿望,最重要的是,会抽出一整天的时间,专门陪在她身边。


可是,自从她长大后,他好像再也不曾对她这么好了。


取而代之的,是逐渐的疏远和冷淡。


想着,她的眼睛有些发酸,但还是乖巧的摇摇头:“没事,小叔,我知道你忙。”


她轻手轻脚的走下沙发,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蛋糕,献宝一般送到他面前:“这是我给你留的生日蛋糕。”


少女的眼神纯净无比,封慕野向来不喜甜食,但还是接过了那块蛋糕。


在云朵的注视下,他勉强吃了一口,随后,封慕野看向时针,还有一点时间。


“朵朵,你想要什么?”


云朵心中一动,酝酿了一整天的那句话,几乎就要脱口而出。


18岁生日,是她期盼了好几年的日子。


这一天,意味着她成为了大人,意味着她从此可以有属于成年人的心思和情感,也意味着,她可以向喜欢的人告白。


“小叔,我只想要一个礼物。”


云朵静静地看着他,小鹿一样的瞳孔清澈灵动,封慕野并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淡淡的看向云朵,示意她说下去。


指针滑过零点,她的十八岁生日彻底过去,告诉她她真的长大了。


“我想要你,和我在一起。”





第二章


偌大的客厅一时寂静,明黄灯光撒在云朵蓝色的公主裙上,美得如梦似幻。


她静静地望着他,眼中充满期待。


封慕野的眼神却在顷刻间变得冷漠。


“你在说什么胡话?”


短暂的旖旎氛围被一句话打破,云朵亮晶晶的双眼有一丝僵硬。


封慕野又继续道:“别忘了我是你小叔,我这些年是不是太惯着你了,让你无法无天。”


如此果断直白的拒绝和斥责,让云朵脸色一白,心中的羞耻感顿生。


看到封慕野蹙起的眉,她忽然有些后悔自己的冲动。


以后他大概只会更加疏远自己了。


不行,这不是她要的结局。


云朵压下心里的失落,强迫自己扯出一抹明亮的笑:“小叔,你果然上当了!”


“今天我和封彦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刚才是我大冒险的惩罚而已,”她转身坐回沙发上,有些埋怨的开口:“小叔,你不在家,我老是输给封彦。”


听到这句解释后,封慕野凝神看着她,“真心话大冒险?”


云朵眼角弯弯,“是啊,小叔,刚才只是开玩笑,你要是不喜欢,我以后再也不跟他们玩这个了。”


封慕野沉默地看了她一会儿,似乎接受了这个解释。


“以后别开这种玩笑,早点休息。”接着便转身朝浴室走去。


他没有看到,在他转身的同一秒,云朵脸上的笑容全部褪尽,只剩无尽的苦涩。


翌日。


她起床后,一开门又跟刚从书房出来的封慕野打了个照面,有了昨晚的事情,云朵心里多少有些别扭,眼神也有些闪躲。


倒是封慕野一如既往,仿佛根本没把昨天那个“玩笑”放在心里。


“下楼吃早饭吧。”


云朵点点头:“好。”


饭桌上安静无比,其实几年前,两人吃饭时并不是这样沉默,云朵总是挑食,封慕野便要耐心的哄她吃饭,有时故作严厉把她吓到了,又会很快心软。


但是如今,她长大了,好像也就失去了在他面前撒娇的权利。


云朵心不在焉的的吃着,觉得无聊便打开了手机,却被一条忽然冲上热搜的新闻吸引住目光。


《著名钢琴家徐萱回国,明锐集团总裁贴心接机,疑似恋情曝光!》


而配图正是昨天晚上,封慕野在机场接徐萱下飞机的画面。


云朵一滞,所以,他昨天没有回来给自己过生日,并不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是因为去接徐萱了?


她定定的看着手机上狗仔发的偷拍图,照片上两人十分亲近,直到看到眼睛发干,她才咬唇将手机按灭。


云朵不由自主地抬头看向他,忍不住问:“小叔,你昨天是去机场了吗?”


封慕野一愣,看到她手里的手机,知道她大概是在新闻里看到了什么。


他拿起旁边的黑咖啡喝了一口,道:“嗯。”


云朵竭力装的云淡风轻,但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更多:“这个徐萱是谁啊?好像以前从没听你说起过。”


封慕野放下咖啡杯,只是听到了这个名字,他的目光都柔和了很多。


“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很重要的人?


云朵心一颤,忽然想起,住进天水别墅的第一年,她因为刚失去了父母,很胆小自闭,甚至把自己整天关在柜子里,封慕野总是放下公司的事来陪他。


有一次,她在柜子里听到封彦父母劝封慕野先回公司。


他却说:“公司的事没有朵朵重要。”


就从那一次开始,云朵开始真正卸下心房,接受这个新的“家”。


而如今,他心里却已经有了别的,比她更重要的人。





第三章


晚上,云朵又收到了封慕野的短信:今晚不回来。


她沉默的看了一会,回了一个“好”字,随后按灭手机。


自从生日之后,封慕野已经快一周没有回来了。


而云朵的情绪也越来越低落,封彦约了她好几次出去玩儿都被拒绝。


第二天一早,封彦又来到了天水别墅。


“朵朵,你最近太丧了,我必须带你出去散散心。”


这次他直接拉着云朵就往外走,封彦人高腿长,她根本无法反抗,就这么被拖上了车。


云朵无精打采的坐在副驾驶上,头靠着窗沿,一副对什么都没兴趣的模样。


直到封彦将车停在演出中心外面。


“你带我来这儿干什么?”


封彦神秘一笑,拉着她下了车:“朵朵,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心情不好的时候,音乐是人类最好的良药。”


两人一同走进剧院,刚进演奏厅,竟然迎面遇见了封慕野。


封彦向来怕这个小叔,原本兴高采烈的表情瞬间收了起来,“小叔?你怎么在这儿?”


封慕野先看了云朵一眼,云朵也望向他,眼里满是惊讶。


他收回目光,淡然道:“来这儿看个朋友。”


刚说完,徐萱的身影便从后台探了出来,看到封慕野后朝他喊道:“慕野,这儿。”


封慕野立刻道:“我先过去了,阿彦,照顾好朵朵。”


封彦点头:“知道知道。”


云朵的眼神一直注视着封慕野的背影,看到他走过去和徐萱站在一起,看到他们亲近自然的说话,看到他说话时久违的温柔神色……


她心里忽然有些五味杂陈。


直到演出开始前十分钟,封慕野才从后台出来,坐在观众席最前面一排。


云朵从后面盯着他的挺直背影,一时走了神。


“这个徐萱跟我小叔关系不简单啊,她到底是什么人,不会真是我未来小婶吧?”封彦显然也注意到了封慕野对待徐萱的不同,自言自语道。


云朵摇摇头,她也不知道,只是心一沉再沉。


是啊,到底是什么人?


能让高傲矜贵的封家掌权人亲自去机场接人,让日理万机的明锐总裁抽出空来听音乐会,能让,封慕野说是很重要的人。


她垂下头,再也无心听接下来的音乐会。


直到压轴上场的徐萱弹完最后的乐曲,整个演奏厅响起热烈的掌声,云朵这才回过神,跟着一起鼓掌。


她一抬头,便看到原本坐在第一排的封慕野忽然站了起来,手上捧着一束鲜花,迈着修长的腿走上台阶,当着所有听众的面将花献给了徐萱。


两人一起站在舞台上,男人高大沉稳,女人优雅温柔,相配极了。


坐在前几排的记者站起来争先恐后的拍着两人,一副都想抢头条的架势,明锐总裁当众给知名钢琴家献花,简直是给前几天的绯闻添加实锤!


云朵心里堵得慌,正要起身离开。


下一秒,整个厅里又响起一阵起哄声。


她下意识抬眸,却瞬间僵在了原地。


她看见,徐萱接过花后,伸出双手搂住封慕野的脖颈,踮起脚亲在了他的右脸颊!





第四章


云朵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狠狠僵住,只觉得双眼刺痛的厉害,再也不去看台上,起身飞快跑了出去。


“朵朵!”


封彦见她忽然出去,脱口而出喊了声她的名字。


也不知台上的封慕野是不是听到了,忽然偏头往听众席看了一眼,那里却已经没有了云朵的身影。


云朵没等封彦出来便直接打车离开,又给他打了个电话说自己身体不舒服要回去休息,封彦才没跟过去。


回去后,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眼前不断闪现着刚才的画面。


眼眶早已红的不像话,眼泪如断线的珍珠一般簌簌落下。


不是没有试想过,如果封慕野不喜欢自己,将来看到他身边有了别人,自己会是什么反应。


云朵一直觉得自己会隐藏的很好。


就像这些年,她把自己对他的爱也隐藏的很好。


可直到今天,亲眼看到别的女人亲他,而一向冷淡的封慕野却没有拒绝的时候,她才明明白白的感受到心里的痛意,原来根本没办法隐藏半分。


云朵整个人扑在床上,安安静静的流着泪。


直到第二天,封慕野回家时,她也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到他回来了,她的眼神有片刻松动,随即又恢复了死灰一样的黯然。


“小叔,你回来了。”


封慕野嗯了一声,察觉到她的情绪不对,走过去问道:“怎么了?”


云朵摇摇头,封慕野在她面前停了一会儿,不知道又想到什么,轻声开口:“朵朵,上次忘了你的生日,小叔给你补一份生日礼物,怎么样?”


这样熟悉的温柔语气令云朵一怔,就像从前,她因为他回家太晚而委屈时,他哄她的语气一样。


有那么一秒,云朵想把心里所有的话都告诉他,可一想到生日那晚封慕野的反应,她便不由自主的退缩了。


她抬眸看着封慕野的脸,最终还是将所有的话默默压下,轻轻点了头。


封慕野摸摸她的头发,便转身上了楼。


补偿的生日礼物第二天就送到了云朵手里,是封慕野的助理送来的,云朵打开,看见是一条非常漂亮的高定小礼裙。


还是她最喜欢的粉色,看到那熟悉的粉色,云朵忍不住心中一动。


果然小叔还是在乎她的,主动补偿给她生日礼物,还记得她喜欢粉色。


所以,云朵,不能误会小叔,他明明还是跟以前一样在乎你的。


她一句又一句的劝着自己。


想通之后,云朵收拾好心情,努力让自己忘记那天音乐厅的事。


没过几天,到了封家每月一次的家宴,她穿着这条裙子回到了封家老宅。


封家老宅住着封慕野的父亲和封彦一家,自从云朵十岁被封家领养后,每次家宴封慕野也会带着她一起参加。


“朵朵来了,这条裙子真好看,朵朵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封彦妈妈笑着夸道。


朵朵脸有些红,“您过奖了。”


“对了,慕野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


云朵解释道:“应该是公司有些忙,小叔让我先回来。”


封彦妈妈露出疑惑的表情:“忙什么?我上午打电话问过助理,他根本没去公司。”


云朵也一下子愣住了,这时,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她一转身,看到徐萱挽着封慕野的右手走了进来。


而在她看见徐萱身上的裙子后,脸色瞬间一白。





第五章


两人穿着同款的裙子,只不过徐萱的是更难买的红色,比起云朵淡雅的粉色,多了几分热烈,显得更加抢眼。


但比起同款衣服,更让云朵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小叔竟然带着徐萱参加了家宴?


显然,连封萍都觉得震惊,“慕野,这位是?”


“徐萱,我朋友。”


他的解释言简意赅,说了像没说一样,倒是徐萱浅笑着道:“我刚回国,在这边没什么朋友,慕野见我无聊才带我过来的,打扰了。”


封萍自然不会说什么,只是她这个不近女色的弟弟第一次带女伴回家,让封家人惊了好一会儿。


连封彦都凑近云朵的耳边说:“这个女人果然非同一般。”


云朵心里空落落的,机械地点头。


很快,封慕野被老爷子叫进书房,封萍便带着徐萱坐在了客厅里。


云朵也在,看到她时,徐萱眼里闪过一丝暗茫,但很快又消失。


没几分钟,封萍便把徐萱跟自家弟弟的关系问了个彻底,云朵才知道两人竟然是大学同学,只是当年徐萱很早就出了国,所以封慕野一直没怎么提过她。


在听到徐萱说回国那天,封慕野亲自去接她的时候,云朵终于听不下去,起身去了洗手间。


她站在洗手台前,用水狠狠喷了喷脸,告诫自己不要再去想别的。


没多久,徐萱也走了过来。


她看着云朵:“朵朵是吧,你就是慕野养大的那个小孩儿?”


云朵冷淡的点头,想要离开。


抬步刚打算走,徐萱又睨了一眼她身上的裙子,状似无意的开口:“这裙子是慕野送你的吧?也好,没浪费。”


云朵的脚步忽然停住,看向徐萱。


徐萱一脸意外:“你不知道?这两条裙子原本都是慕野送给我的,不过我更喜欢红色,为了不浪费,就把粉色的还给他了,没想到他送给你了。”


云朵双手蓦的攥紧:“不可能……”


“不可能?”徐萱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朵朵,你就是封家收养的孤儿而已,慕野能把这条裙子送你,你应该感激他。”


她话里的轻视意味尽显,让云朵瞬间白了脸。


孤儿,是啊,她只是被收养的孤儿而已。


所有的盔甲被这短短一句话刺穿,云朵转身狼狈地离开。


直到家宴开始前,封慕野才从书房出来,他径直走向徐萱的方向,两人旁若无人的说话,甚至,他还对徐萱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


那是从前只在云朵面前展开的,她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他的偏宠从来不是只属于自己一个人。


甚至,就连补偿给她的生日礼物,都只是,别人挑剩下的。


家宴开始了,云朵低沉的缓缓走到餐桌旁,安静的低头吃饭,却食不知味。


饭桌上,封老爷子看了徐萱一眼,眼里露出满意的神色,随后,他又皱着眉看向云朵旁边的封彦。


封彦今年也20岁了,性子比较浪荡不羁,封家这叔侄两个,最让老爷子头疼。


如今封慕野身边有了合适的人,老爷子便将炮火全部对准了封彦。


封彦还浑然不觉,夹了一只虾到云朵碗里,“这个好吃,尝尝。”


看见两人亲密的样子,封老爷子眼睛一沉。





第六章


“臭小子,朵朵现在都成年了,注意你的行为。”


封彦不以为意:“不就夹个菜吗。”


封老爷子怒道:“你这吊儿郎当的样子跟谁学的,都二十了还没个正行,不知所谓没有分寸,你这样,以后谁敢嫁给你?!”


云朵敏感地放下筷子,隐隐觉得封爷爷这些话好像不止是说给封彦听的。


然而封彦最擅长给他爷爷点火,一把搂住云朵的肩:“我娶朵朵不就行了,她肯定敢嫁。”


这话一出,餐桌的氛围瞬间像凝固了一样。


不仅封爷爷气得皱起了眉,连封彦父母的表情都变了。


封彦还觉得不够,又拍了拍云朵:“朵朵,你说你嫁不嫁?”


云朵被他说的这话吓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下意识就去看封慕野。


可当目光掠过他旁边的徐萱时,她又忍不住悲观地想,小叔现在应该已经不想管她了吧。


不过好在封慕野还是开了口:“阿彦,别开这种玩笑,朵朵才多大。”


封慕野一向极有威严,就连封彦这个混世魔王也是不敢惹他的,封彦耸耸肩不再说话,松开了云朵。


而云朵在听到封慕野帮她开口之后,心中某个地方忽然像蹦开一样,她低着头,眼眸里闪着淡淡的光芒。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卑微,就算前一秒还在难过,可只要那个人做一点点对你好的事,下一秒,你还是会忍不住继续抱满希望。


那颗暗恋的种子,只需要浇一点点水,便能破土而出,如藤蔓一般肆意疯长。


接下来,一家子人都没再提及刚才那个话题,家宴在一阵诡异的安静中结束。


晚上,回到天水别墅。


云朵换下那条粉色裙子,盯着看了许久,犹豫再三后,还是忍不住走到封慕野的书房门前。


她想找他问清楚,这条裙子究竟原本是给谁的。


这样想着,云朵刚鼓起勇气要敲书房门,却又听到里面传了熟悉的声音。


“小叔,你刚才为什么要拦我?”


书房里,封彦站在封慕野面前,一脸的不满。


封慕野穿着一身灰色家居服,带一副金丝边眼镜,少了几分白日里的凌厉,眼神却依然慑人,他平静的看向封彦:“因为你和朵朵不合适。”


云朵敲门的手慢慢停下,低着头静静地站在门口。


封彦更气了:“怎么就不合适?我就是喜欢朵朵,我想和她在一起。”


刚才在老宅他没继续争辩,只是不想让朵朵为难,但封彦也察觉到了不管是爷爷还是父母甚至小叔,好像都不希望他和朵朵在一起,封彦忍不住要问个清楚。


听到他的话,封慕野表情严肃,薄唇紧抿成一条线。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封彦,你已经二十岁了,不是两岁,身为封家未来的继承人,你以为你的婚姻你自己能做主吗?”


封彦到底还是稚嫩,有些不解:“那我跟朵朵在一起怎么了?我爸妈也挺喜欢她的。”


他的天真让封慕野摇头。


“喜欢是最没用的情感,不管你喜欢她还是她喜欢你,你们都不能在一起。”





第七章


“朵朵虽然跟你一同长大,但到底只是封家收养的孩子,而你是封家未来的继承人,你觉得,你们身份合适吗?”


封彦愣住了,他这些年跟云朵一同长大,早就把她看成一家人,从未想过两人身份的问题。


他梗着脖子道:“如果我非要和她在一起呢?”


封慕野眸光锐利:“那你觉得,你有能力反抗家族吗?你有能力凭借自己的力量照顾好她吗?朵朵愿意为了你跟我们决裂今后饱受骂名吗?”


连续三个问题,直接将封彦问得节节败退。


他脸上一片颓败,连一句反驳都说不出。


封慕野淡然道:“既然不能,就收起你的心思。朵朵现在成年了,她想和谁在一起,我都不会管,但是你,绝对不行。”


书房里没再传出封彦说话的声音。


而站在门外的云朵,低着头目光空洞的盯着地上,眼眶却红得吓人。


她一只手紧紧抓着那条粉色裙子,没有再敲门,而是默默地转身离开。


回到房间,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她颤抖着将门反锁住,靠着门缓缓滑坐在地上,眼泪一行行流下,她抽噎着想要止住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封慕野的话不断地在脑海中响起。


“她想和谁在一起,我都不会管,但是你,绝对不行。”


云朵悲凉一笑,原来,这才是今天他帮她说话的原因。


只是因为,他觉得她配不上封家的人罢了。


配不上封彦,也就,更配不上他。


是啊,她只是一个孤儿,一个落魄千金罢了,她知道,她一直都知道。


封家的长辈们不希望她跟封彦走的太近,甚至当年被收养之后,她之所以会搬出来跟着封慕野住,也是因为封老爷子担心她跟封彦同一屋檐下长大会培养出别的感情。


只是她从没想到的是,原来,连小叔也是这么想的。


被封家收养的这些年,她从来不敢肖想别的,不过感情这件事从来不讲任何道理,她没爱上封彦,却爱上了一个更加不该爱的人。


心痛到窒息的感觉一阵又一阵袭来,堵得她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自从父母去世之后,云朵很少哭,她知道自己的身份尴尬,很少在封家人面前闹脾气。


也只有从前和封慕野十分亲近时,才会忍不住在他面前流露出娇气的一面,忍不住对他撒娇。


她抽泣着,在门口坐了整整一晚,直到第二天天亮。


云朵整个大脑都昏昏沉沉的,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却刚一站起又猛地往地上栽去,随后彻底晕了过去。


醒来时,只有别墅的保姆守在她床边。


“小姐,您总算醒了?”


云朵嗓子哑得不行,却下意识问:“小叔呢?”


保姆道:“先生昨天晚上出去了,还不知道您昏倒的事,要给先生打个电话吗?”


“别打扰他了,”她木然道:“你们出去吧。”


保姆应声离开,云朵机械的靠在床头,不知发了多久的呆,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响起。


接通后,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传来。


“朵朵,我回来了。”


评论(1)

热度(3)